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王庆军当选山东省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

时间:2018-11-19 来源:齐民书院

11月17-18日 “山东省农业历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会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会上,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王庆军就农史研究工作对我校参会理事指出,做研究要把握方向,有耐心和毅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校的专业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走出一条有青岛农业大学特色的农业历史研究路子。

本次会议主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山东省农业历史与文化研究”,主要议题包括“山东省农业遗产调查研究”、“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都市农业文化研究”、“农耕文明与乡村文化建设研究”、“新旧动能转换与山东省农业历史文化研究”和其他相关问题研究。

农史专家王思明、惠富平、孙金荣、薛彦斌等近百名学者参加会议,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农大齐民书院副院长王宝卿主持了大会报告并作了点评。我校学会理事马刚、雷晓鹏、王政军等参加了会议,并在分会场与省内外农业史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