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时代光影”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1-05-12 来源:工会(妇委会)

5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时代光影”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暨青岛高校摄影联盟优秀作品邀请展在教学楼开幕。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和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承办,并得到了校团委、青岛高校摄影联盟的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夏临华、青岛高校摄影联盟主席纪珊尚出席开幕式,青岛高校摄影联盟主席团成员及校工会、团委、动漫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参展作品作者代表、师生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主持。

李宝笃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摄影展,广大师生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日益美好的生活景象;展示了一代代青岛农大人在70年办学历程中,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展示了广大教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感人瞬间和生动场景;真实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干事创业、努力奋斗的饱满激情。李宝笃希望广大师生在观展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强学习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本次摄影作品展收到工会各分会推选的教职工优秀作品160件,校团委推选的学生优秀作品100件,青岛高校摄影联盟推选的青岛各高校优秀作品100件。经评委密封评选,共推出参展作品100幅。

开幕式结束后,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共同聆听了夏临华《自然美的发现与选择》主题讲座。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