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06 来源: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1月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单连岱、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王永健、慕乾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善利对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郭善利指出,2021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巡视整改到位,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升;二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成效显著;三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发展根基进一步夯实;四是学科实现新突破,学科引领效果显著;五是坚持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高;六是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支撑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学校多项工作实现了较大突破,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浓厚,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善利强调,2022年全校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山东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推动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党、加快学科建设步伐、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综合改革、持续增强管理服务能力,不断加快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刘新民对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扎实推进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扎实做好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及工作要点编制,加快学科建设步伐,继续做好教育教学、人事管理与人才工作,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不断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扎实做好财务资产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做好民生工作和对外联络工作。要做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七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知名校友和重要联系单位的走访工作等,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和联络。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舆情监控和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四要抓好寒假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纪律要求,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师德师风,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刘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