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特等奖

时间:2018-06-08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6月2-3日,2018年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大学(济南)落下帷幕,来自省内近80所高校的106支队伍、约四百名余名师生参赛。由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王健老师、李婧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分别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并获得队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济南)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潜力,对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素质,繁荣校园科技文化,促进“产学研用”有重要作用,也是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坚持以创新型、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师生首次组队参加“学创杯”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通过校内赛笔试、复试等环节层层选拔,择优选出3支团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最终在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之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学生的团队协作与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和展现,为以后的学习、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