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再获两项文科类省级科研奖励

时间:2017-10-09 来源:科技处

9月29日晚,“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颁奖典礼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行。由青岛农业大学推荐申报的艺术学院李慧斌副教授完成的艺术理论作品《尚意之外:宋代政治制度与书法》喜获本届“泰山文艺奖”艺术理论与评论类一等奖,也是该类奖项唯一的一等奖。李慧斌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全国政协常委覃志刚、副省长季缃绮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活动。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经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我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最高奖。本届“泰山文艺奖”最终在12个艺术门类的571件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143件,其中,一等奖15件。

同时,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青岛农业大学郑丹教授完成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盈余分配状况探究》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本次共评出优秀成果249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19项,同时对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1项成果,经投票确认后授予特等奖。



作者:辛丽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