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师生受邀参加全国涉农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学动物医院院长杨海燕、学生党员王欣为在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之际,受邀参加了全国涉农高校动物医学类本科培养高校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20余所涉农高校近100位党员师生在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开展,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全国涉农高校动物医学学子发出“修德勤学,成才报国”的倡议。

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全文,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师生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与会党员师生还向全国农林高校动物医学学子发出“修德勤学,成才报国”的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字,号召全国动医学子要夯实理论基础、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矢志兴农事业、做新农科的奋斗者,铸魂民族复兴、做新兽医的开拓者。

活动结束后,受邀师生表示深受教育和感动。杨海燕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守育人初心,厚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知农爱农,具有家国情怀、服务新农科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带头践行学院“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融入全国,关注全球,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和动物健康”的办学理念和动物医学院“五有五讲”合格党员标准。王欣为表示,作为一名农林院校的在校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农林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严谨学风,扎实专业基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厉枝 蒋雨佳 编辑:曲天泽 王冬晴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