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友史静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时间:2017-12-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前,从西非利比里亚传来喜讯——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代表联合国,在首都蒙罗维亚中国防暴队营区,向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队员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以表彰他们在利比里亚维和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青岛农业大学会计学专业2010级校友史静作为其中一员,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史静,女,2010年9月-2014年6月就读于青岛农大会计学专业,2014年6月入警,现为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指挥中心值勤官。

执行任务期间,史静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维和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克服任务区疾病肆虐、语言不通、生活不便、勤务压力大等困难,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正直、专业、尊重多元化”的联合国核心价值观与“忠诚、拼搏、团结、奉献”的中国维和警察精神,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是学校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与杰出典范。

 

据了解,由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独立组建的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于今年3月11日进驻任务区,先后完成各类勤务574批次、出动警力6712人次,为维护利比里亚和平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被利比里亚政府授予“利比里亚国家杰出贡献奖”。

作者:于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