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艺术学院来校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31 来源:宣传部

5月30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庆军代表学校对孔祥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庆军指出,学校自2017年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制度体系,广泛开展创建活动,校园环境得到优化、治理水平得到提升,获评第二届山东省文明校园。下一步,学校将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为契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孔祥华高度评价了青岛农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认为文明校园创建特色突出、成绩斐然、内容丰富、效果凸显,特别在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方面成效显著。孔祥华表示,将借鉴青岛农大文明校园创建经验,在细化考评体系的基础上,细化任务分工、强化监督检查、凝聚师生合力,以优异成绩争创本届省级文明校园。

会上,慕乾伟详细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总体情况,并就党建思政、师德师风、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等典型成果进行了交流。

会后,孔祥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学生荣誉室、传媒演播大厅、思政影厅、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并实地查看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档案资料。

 

作者:鄢浩洁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