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园艺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17-07-03 来源:园艺学院

7月3日上午,园艺学院在生物楼召开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带领第一检查小组成员对园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代表学院分党委做了党建自查工作汇报。刘培利从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精神、明确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坚持有的放矢,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明确责任,加强防腐倡廉建设;努力改革创新,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五个方面全面的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党员代表座谈会阶段,与会党员结合学院的党建工作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学院党建的认识,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完党员代表的发言后,王庆军对园艺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系统思维,有系统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把工作重点、工作中心放在日常工作当中;二是要采用问题导向,党建工作有的放矢,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真抓真干,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小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学院的党建自查支撑材料,并给出了材料整理、会议记录、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党建督导检查,学院分党委进一步明确了校党委的期待和要求,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清晰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学院分党委将结合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清晰工作思路,明确整改方向,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

 

作者:园艺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