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7-08-14

8月7日至10日,我校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教授为团长的代表团访问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出席两校举办的第十届青岛农业大学-首尔大学学术研讨会(The 10th QAU-SNU Symposium),签署了两校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取得丰硕访问成果。

8月9日,在两校成功举办第十届青岛农业大学-首尔大学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根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的共识,双方在首尔大学校本部进行了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李宝笃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教授分别代表两校签字。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郑丹,首尔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根、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锡河及朴恩雨、安龙俊、金正汉三位教授出席签字仪式。

李宝笃书记一行还访问了首尔大学副校长黄仁奎,就双方合作办学相关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双方商定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办学进展。李宝笃一行同时参观了首尔大学平昌校区、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位于水原的孵化器项目,详细了解平昌校区的规划、建设、运作以及水原孵化器运行,对平昌校区产学研结合的建设模式和运作模式、水原孵化器的运行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通过在科研课题、产学研模式、孵化项目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与交流深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