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云南、贵州校友

时间:2021-03-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走访看望了在云南、贵州工作和学习的部分校友,并出席青岛农业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牟少岩代表学校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在云南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全体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牟少岩指出,学校的发展进步既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也离不开众多校友的非凡表现和骄人业绩的强力支撑。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永远的精神家园。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努力为校友事业发展和家庭需要做好各种服务。他希望云南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团结带领云南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母校发展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牟少岩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荣归母校,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庆母校70华诞。

97级蔬菜专业校友孙正海代表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致辞。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母校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团结和带领云南校友全力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共同将云南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校友之间感情和信息交流的纽带、校友们共有的精神家园和服务平台。广大校友们愿与母校师生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将永记母校培育之情,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携手共进,在各自地区和岗位上扎实工作,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3月8日,牟少岩一行赶赴贵阳,看望在贵州工作学习的部分校友,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听取校友的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贵州校友会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作者:于宁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