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商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时间:2018-04-23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4月20日,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商讨会在我校学术会馆会议厅成功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哈里﹒巴特勒研究院主任Simon McKirdy、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任永林共同出席了商讨会,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及研究院相关筹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永兵对莫道克大学哈里﹒巴特勒研究院主任Simon McKirdy及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任永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达了对今天会议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顺利落地的殷切希望。在会谈期间,原永兵向澳方详细讲述了自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后取得的各项交流成果,尤其是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项目的相关工作进展。原永兵指出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的建立与两校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开展相辅相成,是推动我校学术及科研国际化的重要步骤之一。

哈里﹒巴特勒研究院主任Simon McKirdy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指出澳方与青岛农大的各项国际交流是莫道克大学国际化的战略性决策,充分肯定了我校为两校间已取得合作成果所做出的努力,期待未来双方更加密切的合作。

双方就《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筹备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最后,澳方与我校报名参加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师生在专家楼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