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颁发仪式

时间:2018-06-25 来源:学工部

6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颁发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长宋希云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

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庞和宋校长欣慰的笑容凝定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中。握手、祝贺、拨穗、正冠、授学位,这一看似简单的过程,宋希云校长一个上午就重复了1200多次。毕业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取证书并与校长合影留念。“我很感激校长能给我留下这么一个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他对我们真的很好!”来自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刘超同学表示,他永远都不会忘记校长为他扶正学士帽的那一刻,这也将成为他大学生活中宝贵的记忆。

学位证、毕业证颁发仪式作为我校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环节,至今连续举行了12年。离校前,通过庄严隆重的仪式和与校长的亲切接触,达到让毕业生“成才思源、毕业思进、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目的,让广大毕业生在离校前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