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利津)揭牌成立

时间:2018-10-22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0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应邀参加东营市利津县“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人才产业发展论坛。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与利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乃全签订校地共建服务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与利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明德为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利津)揭牌。

刘春霞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就近几年学校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坚持产学研用一体,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优先,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刘春霞指出,青岛农业大学与东营市利津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愿景。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利津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认真做好规划部署,推动合作协议全面落实,为推进利津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油助力,共同开创乡村振兴利津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利津)、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分院、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将在成果转化、战略研究、科技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决策咨询、项目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陈锦铭,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龙刚及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者:李振玻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