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秋节学校发放专属校徽月饼6.6万个 温情祝福莘莘学子

时间:2020-09-30 来源:学工部

“惊喜和温暖不经意间就来到了身边!今天下午刚收到学院辅导员推送的中秋祝福短信,‘云端’又推送来了学校制作的精美电子贺卡,还有学校领导的亲笔签名,老师们还送来了精心准备的专属校徽月饼,真是太感动了,没想到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这样温暖,谢谢学校的用心和温暖。”青岛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张同学激动地描述着内心的欣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中秋同学们暂时无法和家人团聚共度佳节。为让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学校特意为每名在校生定制了专属校徽月饼,圆圆的月饼寄托着学校的真挚关爱和真切祝愿,让同学们在校如家,在学校的温暖陪伴中感受温馨,在真挚的祝福期盼中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砥砺奋进。

 今年适逢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同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特意寄语青年学生,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勤学修身,以爱国行践报国志,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学工部特别制作电子贺卡和祝福短信,点对点把祝福祝愿和“农农”心意传递给每名在校学生。

 双节期间,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院党政领导将深入宿舍、走近学生,送温暖、送关爱。各学院特别策划教育庆祝活动26项,动漫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国庆、共度中秋”国庆观影活动、摄影比赛,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策划开展“月华桃李,国安家圆”短视频创意制作大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园林与林学院联合举办“月满华诞、情满双节”中秋节文化,农学院策划开展“‘禾’你同行,情浓青农”送书签活动和学生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策划开展“歌颂祖国、爱我中华”合唱比赛……精彩纷呈的教育活动不胜枚举,让同学们在关怀关爱中感受幸福温馨,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教育实践中快乐成长,自觉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华诞献礼。

校领导中秋寄语

小小月饼寄托浓浓厚意

作者:王洋 单位审核人:王清春 编辑:曲天泽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