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7 来源:宣传部

2月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副校长朱连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来到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居委会工作人员。校领导还来到学校南门、校医院、校园、翰林苑小区等地,看望慰问在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的保卫人员、医护人员、保洁人员和志愿者,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多次对保障一线人员身心健康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并专门利用党费购买慰问品看望大家,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居委会,李宝笃代表学校向社区居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居委会在翰林苑小区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社区、小区落实联防联控的具体措施,并表示,翰林苑小区实行社会化管理,但小区居民以学校教职员工为主,学校将全力配合社区工作,教育引导教工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共同构筑高效、严密的群防群治防线。

在学校南门,校领导一行向值班保卫人员发放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要求大家有力有序做好身份核查和体温检测,绝不放任何一位未经学校批准的返校学生进入,绝不放任何一位校外无关人员进入,全力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在校医院,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和医务人员值班情况,叮嘱大家安排好值班,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充分休息,不搞疲劳战,保持体力保存精力,为迎接师生健康返校做好准备。在与保洁人员的交流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保洁人员一段时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吃饭、出行、购物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要求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及时解决保洁人员生活难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翰林苑小区北门,校领导与物业公司、离退休处教工志愿者交谈,详细了解教师出入登记情况以及日常饮食和生活用品采购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强联防联控、严格做好检查,当好小区居民的“守护神”。

李宝笃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履好职、担好责、站好岗、值好班,为师生全力营造和坚决守护安全、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看望。
 

作者:周维维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