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春节前夕副校长牟少岩亲切慰问我校留校工作人员

时间:2018-02-15 来源:宣传部

在新春的钟声敲响之际,千家灯火照亮着回家的路程。可是有一些人,他们仍然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人们的幸福。2月15日下午,副校长牟少岩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牟少岩分别来到视频监控室、水电暖中心、校医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慰问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上了慰问品。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辛苦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继续为学校的稳定保驾护航。”在虹子湖畔,牟少岩与我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牟少岩都与一线工作人员握手并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及假期工作安排,对大家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博爱餐厅,学校为大家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餐厅里充满着浓浓的家的温馨。牟少岩表示,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春节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阖家欢乐美满。

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