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海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24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栀子飘香;又是一季青春荡漾,毕业时光。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谷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朱连勤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教务处处长田义轲,海洋学院院长聂品、副院长李玉全、李超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班级班主任、毕业生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

活动开始前,报告厅中播放了毕业生们自大一新生报道、军训、再到学院搬迁、直至毕业前夕的点点滴滴,背景音乐《下一站再见(蓝谷版)》沉淀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的思绪,也增添了一分离别的伤感;由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们没有毕业联欢会,也没有班助到场祝贺,但水产养殖学1602班、水族科学与技术1601班、水族科学与技术1602班、海洋资源与环境1601班等6位班助纷纷隔空送上“云”祝福;刘哲哲等三位本届毕业生带来一首《同桌的你》,勾起了大家对四年时光的深深回忆。2020届海洋学院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全体与会者齐唱国歌后,聂品向毕业生们深情致辞,祝贺大家毕业快乐,同时期待同学们未来能站在更高的人生舞台,迎接人生挑战。“疫情缘故,虽然我们错过了2020年的春天,但终于迎来了阳光,夏天炙热的太阳是我们青春年华的写照。”学院将始终以实现建设一流学科为奋斗目标,同时也期待大学的学习能够为海洋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用理想舞动青春,用青春照亮自己前行,用心谱写自己的人生乐章!

田义轲宣读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领导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朱连勤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祝贺顺利毕业,最后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傅强老师致辞。他回忆自己2017年入职时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友好问候,“在青农、在海院,遇到你们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同时,傅强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心怀感恩、奔向远方,勇担身为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二是胸怀宽广、立志高远;三是坚守自己的价值,努力向上走,有一份热、发一分光。

优秀毕业生代表海资1601班孙平原致辞。他说:“我们来了,我们又走了。我们盼望着有一天回馈母校,报答学院倾注的心血与栽培。”每一段不努力的时光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次倔强的抬头,都使我们变成了更好的我们。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青春而升华。

 

作者:李蓉 李董仪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