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特种食品研究院与北大荒农垦集团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时间:2020-05-15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5月14日,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与北大荒农垦集团工作推进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青岛农大校长宋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北大荒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城阳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张建参加,会议由青岛农大副校长刘新民主持。

宋希云代表学校对郭宝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宋希云表示,北大荒农垦集团作为国内耕地规模最大、组织化程度高、规模化特征突出、产业体系健全、品牌知名度高的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在屯垦戍边、发展生产、支援国家建设、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北大荒农垦集团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入驻研究院,必将加速特种食品产业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产业创新发展。

郭宝松介绍了北大荒农垦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企业的优势资源、科技研发以及入驻研究院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希望能通过与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合作,围绕食品行业细分领域,聚合院校、科研机构专业研发团队,开展产业核心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和战略前瞻性技术的科技协同创新,形成产业链和创新链的重要交汇,推动食品产业成果转移转化。

双方就开展相关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会。会前,郭宝松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