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闭幕

时间:2018-03-17 来源:宣传部

3月1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举行。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六届四次双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播种希望》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王庆军、杨同毅、原永兵、朱连勤、顾卫东、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同毅主持闭幕式。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牟少岩做的《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和《青岛农业大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杨同毅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校上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在我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我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会闭幕后,各代表团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营造更为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氛围,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此前,校党委书记、第六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李宝笃主持召开了常设主席团第八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