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外国语学院曹敏老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12-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2日,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中,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曹敏荣获翻译专业组一等奖,实现了学院教学比赛的新突破。

本次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在历时三天的全国决赛、总决赛中,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同台比拼,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最高奖项。曹敏以山东省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本次全国决赛。在总决赛中,经过与来自各分赛区的冠军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曹敏此次获奖是个人不懈追求、努力拼搏的结果,也与教研室同事、学院教学比赛指导团队成员的指导把关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学院教学竞赛体系不断完善的成果。学院历来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通过教学竞赛,实现教师间的教学观摩、经验交流、教技切磋,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使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工程迈上新台阶。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