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首批珠宝专业学生毕业 作品流光溢彩人才供不应求

时间:2017-06-12 来源:宣传部

6月9日晚上,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饰品与珠宝设计本科专业首届27名毕业生的作品展在学校举行。校领导宋希云、原永兵、杨同毅、朱连勤、牟少岩出席观看,活动还邀请了部分珠宝鉴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现场“看秀”。

现场以模特走秀方式动态展示了本届毕业生的27件作品,通过大屏幕静态展示了54件作品。精美的饰品,璀璨的珠宝,在夜晚的灯光下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据了解,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饰品与珠宝设计专业于2013年开始招生。该校所在地青岛市城阳区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基地,但当地在首饰加工产业集聚和高速发展的同时,珠宝设计人才缺乏问题也越来越凸显。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始终紧密结合产业行业发展需求培养人才,这一批毕业生全都在尚未毕业前就被企业“预订”。

作者:周维维 刘志超 郑金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