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科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7-11-0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科发展论坛在校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教授,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何庆国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岳田利教授,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赵国华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秦文教授,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仝其根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侯汉学副教授,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健康食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佳桐应邀出席论坛。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同毅、刘春霞出席论坛。论坛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宝维教授主持。

杨同毅介绍了学校从农学院到多科性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学校食品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促进食品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食品学院副院长孙庆杰介绍了学院“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讲解了规划背景,学科发展目标、任务、措施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合理顶层设计、健全管理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聚焦地域优势、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我校食品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校史馆和食品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并合影留念。

食品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