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11-09 来源:宣传部

11月8日下午,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岩,副市长谢晓昀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见。党政办、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宝笃对莱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青岛校区和莱阳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宝笃指出,莱阳校区是青岛农大的发源地,是青岛农大扎根基层的原始动力,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建设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中,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贡献农大力量。

李胜刚表示,长期以来,青岛农大为莱阳发展及相关区域发展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和高级研发型人才,莱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学校发展需要,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双方就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的办学方式、管理方式、基本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进一步的探讨。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