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评青岛市侨联系统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1-01-07 来源:统战部

1月4日上午,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向大会致贺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豪志,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出席开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青岛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表彰了全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青岛农业大学获评全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刘焕奇、杜鹍当选青岛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加商务学院)院长祝军,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罗小勇,教务处副处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教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挂职)杜鹍,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作为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过大会选举,刘焕奇、杜鹍当选青岛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青岛农业大学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获评青岛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归国留学人员、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梁文星教授获评青岛市侨界十大杰出人士提名奖,归国留学人员,动物科技学院董雅娟教授、惠觅宙教授获评青岛市新侨创新创业杰出成就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教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挂职)杜鹍博士获评青岛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学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国际教育学院(中加商务学院)院长祝军教授获评青岛市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永葆爱国之心、常怀桑梓之情,时刻关心关注祖国发展,积极投身青岛各项事业,当好青岛对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青岛的“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凝聚侨界力量,赋能青岛高质量发展。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围绕全市改革开放发展大局思考谋划侨联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孙贝贝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