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1-08-18 来源:宣传部

8月18日是青岛农业大学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生陆续返校,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副校长朱连勤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看望返校归来的学生,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郭善利一行先后到东苑校区东北门、东门、南门,西苑校区南门等处察看核酸检测、测温消毒、信息核对登记等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向首批返校学生致以问候,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学生做好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郭善利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细做实信息核对、疫苗接种、卫生保洁、餐饮保障等各方面相关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学生返校提供方便,确保他们顺利而来、平安而归。

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前期制定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组织进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生活条件保障,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同时,学校通过“每日上报”系统及智慧学工系统、智慧迎新系统全摸排师生员工信息,建立健康台账;加大校门查验力度,入校通道采用人脸识别和扫码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核验速度;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积极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氛围。据悉,本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定于8月18日至9月11日,分七批次、错时错峰返校,18日当天共返校1300余名学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