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青岛农大多所国外友好合作交流院校发来慰问函电表关切送祝福

时间:2020-03-03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与青岛农业大学有着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的多所国外院校纷纷发来慰问函电。截止目前,学校先后收到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友好合作交流院校发来的函电,表达对我国及青岛农大抗击疫情的关切和祝福。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长Joanna Price教授、中国项目部主任Steve先后发来慰问视频与邮件。视频中,Joanna Price教授代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表达了对青岛农大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慰问与所做各项防疫工作的支持;英方强调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两校间国际合作关系的密切性和重要性;特别指出,不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合作伙伴,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我们都必须携手同行,共渡难关。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Steve通过邮件转达了对此时此刻正面临疫情的中国人民及我校师生的关切与慰问,并希望我校师生身体健康、中国能早日战胜疫情。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校长Eeva Leinonen教授发来的信函,表达对青岛农大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关怀和祝福,对未来两校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信函中,Eeva Leinonen教授指出莫道克大学始终坚持文化多元、兼容并包的原则,着力发展国际合作;莫道克大学视青岛农业大学为重要合作伙伴,回顾过去,两校合作取得了显著重要成就,展望未来,前景依然广阔美好。在此关键时刻,莫道克大学愿竭力相助,同青岛农大师生携手共进,同战疫情。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校长Eeva Leinonen教授慰问信函

泰国中部农业职业教育联盟院长Sitthisak Rattanaphanit在来信中写到,“近日在中国武汉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早日成功解除疫情,待疫情结束之后继续推动双方院校的后续合作,并向此次受影响的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泰国中部农业职业教育联盟院长发来慰问函电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视频中表示对中国人民、武汉及合作伙伴的友好关心和慰问,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2020年健康与大家同在。视频中,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在校学生、新加坡社会各界人士也表达了对我国抗击疫情所做工作的支持,并祝愿我国早日战胜疫情。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来信向我校全体教师和学生表示真诚的关切和支持,在信中写道:“我们看到了中国坚决打赢抗击病毒攻坚战的决心和勇气,更赞叹中国政府、地方以及各高校对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快速反应和执行力。虽身在海外,但我们与全体中国人民携手同行,相信通过中国政府积极战疫的努力和人民的积极配合,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在邮件中,转达了拉曼大学全体师生对疫情影响下我校师生及中国人民的慰问与关怀,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定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教授发来慰问信件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以邮件的形式分别向发来慰问函电的各友好院校进行了回信,表达了感谢。作为合作发展的共同体,此时此刻大家应携手共克时艰。目前,我校全体师生健康情况良好,学校各项工作事务有序进行;“停课不停学”,在疫情稳定缓解之前,我校已采取在线网上教学的模式课堂开展教学工作。我校全体师生正积极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人民防疫攻坚战、阻击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