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时间:2021-08-27 来源:宣传部

8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城阳校区、平度校区迎来开学报到的第一批新生。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副校长田义轲到城阳校区东北门看望报到新生,检查指导开学报到各项工作。校长刘新民,副校长朱连勤、牟少岩到平度校区慰问新生及家长。

郭善利详细了解了报到第一天研究生新生到校人数、入校报到流程、隔离物资准备和宿舍安置情况以及各学院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郭善利还和入校报到新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个人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业、扎根钻研,通过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在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上有所精进。

在平度校区,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与学生、家长等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请大家对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放心。校领导与最早到达的十位新生合影留念,代表学校送上鲜花与祝福。刘新民向当天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鼓励大家大学四年要大胆探索、悉心求证、不懈奋斗、奔涌向前。

迎新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各校区推出各具特色、又温暖人心的迎新服务,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报到现场,志愿者耐心引导、保障到位,用最热情的欢迎和最细心的帮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报到当日平度校区共迎接800余名省外新生,这也标志着平度校区正式启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