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9 来源:海都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纷纷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广播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系党总支、党支部分别组织在会议室集中收看。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在开幕会休会后,对全体观看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坚持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系党总支、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实质;三是要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校区、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实况。食品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活动。食品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无教学任务的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开幕式。

  

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在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于6号楼305办公室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人文艺术系在二号楼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党日活动,人文系全体党员、学生会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直播。

  

生科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