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各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时间:2018-11-13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通讯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连日来,青岛农业大学各学院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榜样3》视频,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榜样3》节目邀请今年接受表彰的部分全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到场,通过现身讲解、先进事迹再现、经典访谈、深入实地考察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11月10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资料室观看《榜样3》重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汲取榜样精神、努力提升自我,用脚踏实地的不懈奋斗铺就一条不平凡之路。11月9日,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榜样3》的视频,大家对照榜样的模范事迹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增强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认识,提升自身的党性觉悟和修养。11月13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3》节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自己的职责,在各方面提高自己;二要把榜样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为自己的理想艰苦奋斗;三要心系学生,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

11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号召学生党员们学习优秀党员奉献精神,向榜样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扬党员的典范作用,深入学习体会楷模品质,将榜样精神、奉献精神带到生活中去,带到平日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去。

11月10日,农学院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会议由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谷元兴主持。观看后,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发言,踊跃表达自身感想。大家体会到榜样的重要性,表示要从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立志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11月9日,园林与林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学院会议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写下所感所想,并于直播结束后自发地互相交流想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在先锋模范们的身上感受到浓浓的正能量,并决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学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11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并学习《榜样3》视频。在观看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从老党员们的身上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坚定实干为民的精神,学习领会到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感动与敬佩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11月1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视频。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并随时记录下自己的所感所想。在观看结束后,党员尹晓童谈道:“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新一代青年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榜样精神、奉献精神带到生活、工作、学习中去,争做优秀榜样。”

11月11日,园艺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学院会议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应是一面旗帜,引领人们前行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学习他们的榜样精神,感受榜样精神,传承优秀品质,从日常小事做起,做到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努力发挥党员先锋示范性。

11月1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于食品楼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讨论交流。此外,学院还组织师生通过共产党员网等不同媒体平台观看《榜样3》。观看过程中,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宋书声、贺星龙等先进典型对党的崇高理想的诠释及其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对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11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九讲——“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被榜样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学生党员张迎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积极向榜样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将个人梦想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才能绽放光芒,要立大志,要严于律己,要无私奉献。”

11月12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五环体育场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的重播,这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迹无不让人感动。体育教学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将全力以赴做好体育教学、竞技训练、群体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切实为我校全体师生服务。

11月14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教学区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会,观看并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同学们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畅谈收看学习感悟,分享自身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于文经楼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观看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承诺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对与会所有人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政治思想方面获得提升,一心向党组织靠拢,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11月14日,化学与药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榜样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李震在交流时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身上实干担当、勤勉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榜样精神带到生活、工作、学习中去,争做优秀党员。”

11月15日,图书馆组织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与会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要求全馆职工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12日,动漫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学生党员表示他们从榜样的身上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坚定实干为民的精神,学习领会到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感动与敬佩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自己会努力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勤恳工作、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11月15日,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用一幕幕感人事迹向我们证明了信仰的力量,鲜红的党旗凝聚着历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召唤、激励着无数人爱党、敬党与党生死相随。新时代学习榜样,就要像他们那样把坚定的信仰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的各环节、贯穿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用初心浇灌信仰,用行动践行信念,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

11月16日,艺术学院举行“学习榜样,争做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希望同学们从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提升自我,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立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大成绩。

11月22日,植物医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植物医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观看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对标看齐,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曲天泽 唐婉莹综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