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暨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7-06-19 来源:海都学院

6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人才交流中心、莱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第十届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暨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

本届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各与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200余个,涉及经济、金融、机械、食品、建筑、生物、艺术等十几个行业领域。10余家企业举办了推介会,为学生与企业的面对面沟通架起了桥梁。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了择业、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

肖传强院长、王先科副院长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县(市、区)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同学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当前人才需求及学生工作表现、择业、就业、创业等情况。

本届校企合作论坛以“人才•合作•共赢”为主题。论坛期间,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加强校企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与农法自然(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定校企合作协议或达成合作意向。

办学以来,学院扎实推进“第一课堂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本科“3+1”、专科“2+1”教学模式和“架构+平台”的培养方案,以新机制、新模式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适应现代企业发展需要,也为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创造了条件,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是学院实施“订单培养、校企合作”办学战略的重大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拓展合作内容,打造办学特色和品牌,为学生打开更加宽阔、畅通的就业和实习渠道。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