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官方微信荣登全国高校微信明星榜

时间:2017-07-24 来源:宣传部

 近日,腾讯官方发布2017年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6月份榜单,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运营的微信公众号“青岛农业大学”荣登腾讯微校2017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六月榜东部明星榜,腾讯公司微校团队为青岛农业大学颁发了获奖奖杯,并为学校发来贺信。

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自正式开通以来,运营团队不断加强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特色,积极推出原创性栏目和图文,粉丝规模不断扩大,其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加强网络思政建设的良好平台和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6月份运营期间,采用图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围绕“毕业季”与“招生季”两大主题进行专题制作与推广,《青岛农大2017招生宣传片发布,我在这里等你!》以及《故梦 青农忆,唱给青岛农大2017届毕业生!》等专题均取得了上万的阅读量,6月份总阅读数达到23.8万。

该榜单是腾讯出品的官方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榜单以运营特色,粉丝规模,文章质量,互动形式这四大维度为算法参考,在三大互联网巨头公司和主流教育媒体的专家团点评、推荐的基础上,由系统自动计算排名。

 

作者:王敏 编辑:王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