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部署,1月14日,化学院药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7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刘晓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委书记王进国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王进国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个方面,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并深挖问题根源。王进国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一是提升班子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政治保证作用;二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深化党政有机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高效发展;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针对校党委提出的要求,王进国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学院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均表态,一定虚心接受同志们的建议和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整改和落实。

作者: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