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会议从学习成绩、宿舍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各级学生的表现做了细致总结,指出过去的进步之处和存在的不足,并对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对新学期的班级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指出下一步的工作中心就是开展学风建设,不同年级围绕学风建设应有不同侧重。会议讲解了共青团工作,强调加强近期“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团中央“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等工作的推进,希望班主任老师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在总结中,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对各班主任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的同时,指出了要积极开展班级活动,加深对学生的了解,以便因材施教,加强学风建设。院长顾军也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着重指出要抓考研,抓竞赛,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同时,学生干部应为同学们做榜样,以此调动整个班级的积极性,使整个学院的学习氛围热烈起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