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廖俊波事迹

时间:2017-06-19 来源:农学院

6月15日,农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教学楼F区组织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个人先进事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要求每个党员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成为对群众有感情、为百姓办实事的好干部。

“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故人泪满襟”。年仅49岁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在工作途中突然离去,未留下只言片语。他却用最果敢的行动,最无私的付出,最无畏的牺牲,诠释了公仆情怀,用生命点亮前进的“灯塔”,是践行“两学一做”最生动的实践。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全体党员干部当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鲜血乃至生命筑造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奠基石”。

作者:图文/鲁晨晖 王伟龙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