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6月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6-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6月14日,后勤管理处6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赵奎皓处长主持,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截至目前已完成了纪委约谈室、东苑区人行道、东苑文博路停车场、体育场周边路灯更换等4项专项修建工程项目;文经楼漏雨维修和主楼中央空调冷却塔维修将于月底完工;其余项目按工作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开展。

为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的意见》、《青岛农业大学食堂监督管理办法》、《青岛农业大学商业网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制定了食堂和商业网点的管理标准;五月一日起在食堂全面禁止了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收费方式,统一校园卡收费;开展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的信息普查,健全校内食品、商品大数据。

组织了“庆国际护士节、放飞生命希望”为主题的急救技能大赛;完成了教职工上半年查体计划;完成2000余人的麻疹疫苗的补种。

听取汇报后,赵奎皓处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健康知识教育,形成方案、列出计划、明确分工,下周逐步开始实施;二是根据学校在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出的意见,注重整改落实;三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服务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