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召开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0-20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0月19日,为迎接青岛市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进行全方位部署。

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学习了《青岛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严格按照前期省文明校园评估标准,认真细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熟知考评内容。在省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我院教师加强了课堂教学管理,做到了提前到达上课地点,做好上课准备,引导学生形成了良好的课堂行为规范。

在学生会干部会上,团委书记贾光辉总结了我院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获得的累累硕果,宿舍内务和安全管理事务也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学院根据学校颁布的《宿舍内务管理细则》,对全院宿舍内务整理标准提出了严格要求,采取班主任和辅导员进宿舍的方法进行严格检查,同时也制定了完善的奖惩措施,真正做到了高年级干净整洁,低年级一尘不染。辅导员黄堃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学习了《青岛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对其中与大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做了重点要求,比如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网络文明传播等各项内容。她指出,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深入人心,让每一个同学体会到文明创建工作的创新之处,积极主动地加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提升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最后,刘翔宇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提出,作为学生会干部,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同学们的模范和榜样;要心系学院,情牵同学,一定要从同学的角度出发,为同学服务,做好学生工作,顺利推进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既有效传达了学校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更促进了我院师生的工作动力,激发了师生蓬勃向上的激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

作者:文/黄堃 图/孙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