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4-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4月2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换届纪律要求“九严禁”》等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和日程安排进行了部署。王仁高要求学院所有党员要严格换届纪律,服从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安排,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照自上而下部署、自下而上开展的原则,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要求有序推进。

会前,全体党员收看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第十一讲《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大国关系》。

作者:曹斯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