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5-05

5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人事处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周顺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人选情况,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周顺为支部委员会书记,王磊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启和为宣传委员。

周顺表示,目前为我校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人事工作的攻坚期。人事工作牵扯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责任大、任务重。周顺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决定,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和安排,带领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职责、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