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三党支部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人口管理服务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党史践初心 结对共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做好支部共建工作,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会同保卫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人口服务管理大队党支部赴城阳民警训练基地共同举行“重温党史践初心 结对共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初心淬炼馆”,回顾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浴血奋战、栉风沐雨、艰苦卓绝的革命进程。参观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广杰博士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体悟了其中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美成、院长祝军,保卫处副处长王明勤,国际处副处长许大伟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人口管理服务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孙浩,副大队长纪军尚等就支部共建经验和下一步共建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双方四个支部于5月20日在学校举行了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通过此次“重温党史践初心,结对共建担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守理念信念,践行时代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者:刘文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