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领导检查资源与环境学院科研实验室搬迁运行情况

时间:2017-09-05

9月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来到生物楼N区和化学楼,检查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科研实验室搬迁及运行情况,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及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原永兵对资源与环境学院能在短时间内高效、有序地完成科研实验室的搬迁工作并投入运行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团队人员组成和科研实验用房规划布局等情况。他希望学院以科研条件改善为契机,创新管理模式,保持实验室整洁、干净,有序,务必充分发挥实验室功能。他强调,学院要找准学科发展方向,不断凝聚团队力量,抓好学科建设,壮大科研实力。

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科研实验室搬迁工作于暑假期间启动。学院以学科方向为纽带,整合全院科研力量,组建了7个科研团队,科研用房面积增加至1500平方米。据悉,学校将在本年度继续完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的教学科研用房调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