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教师李爱峰作品入选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时间:2010-10-09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李爱峰的美术作品《风·影》入选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该展于9月20日在中国美术馆亮相。

    《风·影》中国画工笔重彩,绢本。作品通过意象造型及意象色彩的运用,探寻有别于传统工笔画的新的表现元素,这是探寻,也是思考。青春是永恒的主题,美丽家园是我们永恒的乐土。荡身在这梦幻的境地,身已婆娑、心亦婆娑。

李爱峰    《风·影》150×150  绢本

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是参照国际艺术双年展的模式,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立项,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为后援单位的大型国际美术展览。2006年9月公布的中国《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将其列入“重点扶持知名品牌文化活动”,表明中国政府对该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确立了北京双年展成为当代中国文化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

第四届北京双年展组委会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备,通过与一百多个国家的艺术机构进行详细确认,将有84个国家的5百余件绘画、雕塑、装置、影像以及综合类作品,于2010年9月20日在中国美术馆亮相,集中展示世界美术家对地球生态问题的艺术思考,多角度形象展示各自不同艺术风貌和共同关爱地球家园的热忱,力图较全面立体展现全球当下艺术生态。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