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科学院班子成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报告会

时间:2017-12-1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启营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做《新时代的理论创新》的报告。

刘启营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对十九大理论创新的理解。他结合自己教学科研专长,为大家解读了为什么说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进入新时代的意义、新时代的内涵、我国社会矛盾发展的变迁、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条件、主要内容、新时代的战略安排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高主持了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按照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将陆续按照专题向全体教职工汇报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走向深入。

 

作者:文/王仁高 图/王璐瑶 赵静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