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举行毕业生会操 留下在母校的珍贵回忆

时间:2017-06-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6月16日,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会操,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学工办老师、毕业班级班主任代表及全院学生参加。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内容、创新毕业生离校教育形式,旨在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给他们留下在母校的珍贵回忆。

清晨,鸟雀在那半明半暗的云空中高啭着歌喉,化药学院的学子们脚步匆匆的赶来会操地点。

“跑出精彩,奔向未来……”毕业生嘹亮的口号回荡在主楼前,不管未来他们去向哪里,他们的足迹已牢牢的印在青岛农业大学这片土地。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伤的季节,进入社会希望你们谨记母校教训,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同时,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就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梁安波说道。

16级制药专业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学长学姐们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致青春,我们永远在一起”正如班服上所印的绿色字样,昭告着毕业生们的心声:“毕业我们不散场,我们仍是一家人。”

作者:傅垚 李新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