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扶持特困生座谈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扶持特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党委委员出席会议,6名扶持特困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5-2016学年和2016-2017学年学院党支部扶持特困生名单。田义轲为6名受助学生每人颁发了500元的资助金。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王凌云进行发言,她向学院党委以及全体党员老师表示感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她表示,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责任,用知识和智慧来回报社会和学校。

会议最后,田义轲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与帮扶支部进行交流,及时向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多沟通、常交流,多听取老师的建议,主动为扶持支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卑不亢,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把学校、学院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不断取得新成绩;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完善自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学习文化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结合,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知恩图报,奉献社会,发扬敢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以此次扶持为契机,艰苦奋斗,创造更大的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始终把为特困生排忧解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紧紧围绕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精神持续扎实稳进开展党支部扶持特困生工作,充分体现学院教工党员对特困生的关心和帮助,同时结合其他资助方式和途径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

编辑:林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