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工学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前举办“筑强健体魄,汇建工情谊”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六个趣味项目,分别是心灵手巧夹豆子、飞毛腿踢毽子、袋鼠夹球跳、百步穿杨掷飞镖、智慧保龄球、巧妙投篮,每位老师自由选择且最多可报两个项目。趣味运动会开始前老师们就频频试手,积极准备比赛,尽管寒风凛冽,但依旧挡不住在场人员的激情与兴致。老师们互相比拼、互相指点、互相鼓劲,工程楼前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整个活动在欢乐、愉悦、和谐中进行,真正起到了促进老师沟通交流,强健体魄的作用。本次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园园 杜超群 陈欣宜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