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8 来源:海都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17日,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庄福金出席会议。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

李明国汇报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传达部署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为会议地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院长肖传强从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党的思想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干部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取得实效、制度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等方面通报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李明国代表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一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分别互相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卫东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准确,批评诚恳,见人、见事、见思想,效果是比较好的,质量是比较高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顾卫东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实效;四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牢牢抓住党建工作不放松;五是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顾卫东结合独立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注重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理念,在合作办学、科技合作、教师培养上下功夫;要加强内控管理,不断明确工作定位,强化制度落实。

李明国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认真汇总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水平,以2018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凝心聚力把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