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通威菁英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5-1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青岛农业大学水产专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水产人才,5月17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通威菁英班”开班仪式。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对虾首席专家王雷研究员、水产养殖人力资源部魏硕总监,学校副校长王永健出席,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峰、校团委书记王光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通威菁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主持。

王永健在讲话中指出,“通威菁英班”的开设为双方深入交流、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也为培养高素质水产人才提供了平台。学院要切实打造好“通威菁英班”这一平台,利用好企业的资源优势,力求协同育人取得新成效;菁英班学员要抓住机会、勤奋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专业素养。王永健还希望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关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打造好“通威菁英班”品牌。

张国利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聂品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水产行业进入“发展关键期”,面向新时期水产产业发展方向,学院要积极抓住目前的国家战略机遇,努力培养新型创新创业型人才,更好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学院和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通威菁英班”,将打造水产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标杆。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魏硕总监发言指出,开设“通威菁英班”进一步加深了通威公司和海洋学院的联系。双方建立全方面合作关系,将进一步锻炼学生解决生产实践和工程项目中实际问题的技术及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视频。会上,王雷研究员、聂品教授共同为“通威菁英班”揭牌。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菁英班学员代表授予班徽,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2019级2班阎棣同学代表全体“通威菁英班”学员发言。

   
     

作者:焦鹏飞 李艺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丁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