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处组织开展食堂超市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食堂、超市冬季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对博爱餐厅、海都餐厅等5个学生餐厅及海都超市、润兴超市等场所的冬季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带队,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水电暖中心、质量服务监督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堂门禁管理、原材料采购与储存、食品现场制作加工、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水电暖使用管理以及餐厅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人员还深入查了食堂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与不足,在经过现场研究后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

何忠诚对食堂、超市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堂、超市安全工作,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将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工作,天天讲、天天查、天天改,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容忍任何一个安全工作纰漏;三是要落实好安全责任,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构建人人讲安全、人人都有安全责任的责任体系;四是要细化安全措施,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食堂、超市安全稳定无事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