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7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召开学院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龚良玉主持,党委书记王进国、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龚良玉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及科研工作持续推进、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研究生培养成效显著、学生工作再获佳绩、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龚良玉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院总体工作有序开展,在“十三五”建设情况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学科发展“十四五”规划,学科发展持续稳步推进,化学学科持续保持在ESI全球排名前1%,材料科学学科ESI潜力值稳步提升,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毕业生毕业工作和学期末考试也圆满收官,学院在学科建设、学位点认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随后,龚良玉对学院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全体任课教师一是要尽快完成成绩提交,认真核对避免差错;二是要继续完善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点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初步完成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点的培养方案制定,着手准备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的前期工作;三是要提前规划,精心部署,做好新学期教学任务的筹备工作;四是要加强科研交流合作工作,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开展企业走访和学术交流等活动;五是要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学生管理,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六是要筹备好新生开学初入学教育工作,针对平度校区的启用,部署好搬迁工作安排。最后,龚良玉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重点强调。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推进,为学院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杜昭 黄贤俊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